[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榜样就在身边----工行南平黄金山支行员工拾金不昧亮服务

www.fjsen.com 2013-12-25 1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女士给工行老徐送来锦旗

东南网12月2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蓉 吴莹馨)2013年12月24日傍晚,一位女士手拿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走入工行南平黄金山支行,激动的将锦旗递给支行保安老徐并紧紧握着他的手不停的道谢:"谢谢你,谢谢工商银行,让我的金手链失而复得,否则的话不知道该有多麻烦,工行的服务真好!"

如此激动人心的一幕还得从12月14日说起。那日,支行保安老徐照例在执勤巡视,行至ATM机附近时,脚下一道金光闪闪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拾起一看原来是一条精致的金手链,拿在手中感觉沉甸甸的,估计价值不菲,环顾四周客户已经离去,老徐心想:"这么贵重的东西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