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变压器漏油冒烟停电 建瓯供电公司连夜抢修

www.fjsen.com 2013-12-25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晚,位于建瓯新区的七里街III配变变压器漏油冒烟跳闸导致了一千多户居民停电,建瓯供电公司连夜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抢修,及时恢复了供电。

23日晚七点五十分许,建瓯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电话称,位于七里街III配变的用户断电了,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建瓯供电公司立即启动了事故抢修应急预案,组织了多名电力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地点。抢修人员抵达现场变压器还在不停的往外漏油冒烟,七里街III配变周边的一千多户居民已陷入了漆黑的状态,随即抢修人员对故障现场进行一番检查,发现主要是用电端的负荷过重造成变压器的低压绝缘密封的一个油圈有点老化,导致变压器漏油冒烟跳闸。

在确认故障情况后,抢修人员立即对老化的绝缘密封油圈进行了更换,并给变压器重新加上了油,抢修人员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于当晚9时40分完成了变压器故障抢修工作,并即时恢复了该片区的供电。

(章 跃)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