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挪用货款用于赌博 自投罗网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3-12-25 07:5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公司业务员陈某私自挪用公款被公司调查,却报警称被非法扣押限制人身自由,经民警调查后自投罗网。笔者昨日获悉,陈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12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被非法扣押在延平区水东洋丹工业园某公司内,需警方解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报警人陈某。经了解得知,陈某在公司主要负责货款结算业务。当日上午,因陈某负责的货款有五万三千余元的差额,公司经理将陈某叫至财务室核对单据,陈某说不出货款的去向,反倒报警称其被扣押。在民警进一步盘问之下,陈某交代,自己在今年11月至12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用公司结算单据方式截留挪用公司货款5.3万余元参赌并已全部输光。

据悉,陈某因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单位资金进行非法活动,数额较大,已涉嫌职务侵占罪,案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林生兴 简鸿仁)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