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海西大学生创就业实践基地落户延平

2013-12-24 07:13: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0日,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会、福建省海峡经济文化协作交流中心、海西创业大学共同与南平杉湖岛旅游公司签约,位于延平区太平镇的杉湖岛成为我市首个授牌的海西大学生创就业实践基地,将为闽台两地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交流平台。

今后,每年将有60名台湾大学生来此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社会实践。据悉,来自台湾文化大学和淡江大学的三名学生已于半个月前来到杉湖岛,开始实践活动。

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会福建办事处主任郑德汐表示,不少台商希望或已来到闽北投资。“我们期待通过创就业基地,让两岸学生都有机会互通有无、交流学习,同时建立一个完整的人才储备库,使人才和项目有效对接。”(许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