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迎建瓯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

www.fjsen.com 2013-12-23 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庄巧珍)满载亲情辞旧岁,激情万丈迎新年!12月22日,迎来了建瓯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原南平市人大副主任、南平市老年大学校长朱土申、原省老干局副局长、省老年大学副校长、福建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陈作铀、统战部部长刘子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机等领导以及建瓯市浙江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各兄弟县市的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以及建瓯的古田商会、女企业家协会的代表应邀到会祝贺。

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骥在会上致辞。刘子骥说,建瓯市浙江商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在服务会员、联谊交友、发展经济、公益慈善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瓯市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成为推动建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商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培育特色商会组织,强化服务力,增强吸引力,当好友好使者,为促进瓯折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