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为开茶山 毁坏生态公益林

www.fjsen.com 2013-12-23 07:4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笔者从武夷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获悉,因驾驶挖掘机毁坏生态公益林,犯罪嫌疑人毛某被依法刑拘,涉案工具被扣押。

12月3日,武夷山洋庄森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武夷街道吴齐村附近有人驾驶挖掘机到山林里毁林开垦茶山,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在邻近的溪洲村牛滩山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驾驶挖掘机将山场上的林木连根挖起。

据悉,男子毛某系江西人,被吴齐村村民王某雇佣开垦茶山,共毁坏林地面积1.5亩,毁坏杉树5株,毁坏其他幼树500余株。

牛滩山场于2001年6月就被界定为省级水源涵养林,属于生态公益林,严禁人为破坏,更不允许开垦茶山。武夷山市森林公安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毛某予以刑事拘留,雇主王某夫妇因涉嫌共同犯罪也将面临法律制裁。 (李衍哲 林 海 黄松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