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诈骗钱财 送米上门是场戏

www.fjsen.com 2013-12-23 07:4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如果有陌生人来敲门,说你家人买了东西要求你付钱,这时可要多个心眼了。20日,市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民警接到陈女士报警,称自己不在家的时候,87岁的老父被一个陌生人以“送米上门”的方式骗走了2000余元。

当日上午,陈女士的父亲独自在家。一个年轻男子来敲门,肩上扛着一袋大米。他对陈老伯说,这是陈女士买的米,钱还没有付。陈老伯寻思着家中储粮确实也不多了,便信以为真,取来钱准备付款。男子见陈老伯拿来一叠钞票,“热情”地帮陈老伯点钱。扣除“买米钱”后,男子把剩余的钱还到了陈老伯的手中。

陈女士回家后,得知了这个情况,表示自己并没有买米。她立即检查陈老伯的钱,这才发现,20张百元大钞竟然都被换成了假币,陈女士随即报警。

(阙明荣 贝 源)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