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 助推经济发展

www.fjsen.com 2013-12-20 07:3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政和检察院已分季度、分阶段完成对县副科级以上干部的预防职务犯罪宣传。

今年,政和检察院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作为项目招投标的“准入门槛”,对工程建设领域实行专项预防,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开发区建设等重大项目进程的公平与透明。

在对个案特征进行分析后,对涉案单位、行业开展预防调查。在办理政和县东平镇一村主任受贿案中,检察人员结合对基层职务犯罪原因分析,提出依法规范会计核算制度、完善村集体财务管理和监督机制等一系列预防“村官”职务犯罪的建议和对策。

此外,政和检察院通过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与县科级干部进修班课程,为与会人员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着力拓宽宣传面。(叶睿和)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