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嫌门卫老依姆开门慢 张某驾摩托车将其撞伤

www.fjsen.com 2013-12-19 1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丁晨)仅仅因为看门的老依姆开门太慢,南平市的张某竟然驾摩托车撞铁门,导致老依姆摔倒在地造成轻伤。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张某被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抓获,一时冲动的张某后悔不已。

嫌开门慢撞伤老依姆

2013年4月15日晚上,张某和他朋友李某等4人在一起吃晚饭,席间喝了4斤多白酒,到第二天凌晨1点饭局才结束,张某骑摩托车送李某回家。李某家住在内环路四中宿舍小区里面,因为当时已是深夜了,门已被门卫锁上,张某和李某便敲门让门卫出来开门。小区的门卫是一名60多岁的老依姆,听力视力都不是太好,加上冬天深夜起床较慢,带着酒意的张某和李某便一直敲门。过了一会,老依姆将门打开,而张某却不依不饶地对老依姆叫骂着,老依姆也不理睬,关上铁门继续回门卫室睡觉。

可张某仍不罢休,不仅叫骂着,还捡起路边的石头砸门卫室的房门和窗户,窗户上玻璃被砸烂后,张某继续将石头往房间里扔。闹腾了一会,张某骑车离开,转了一圈,张某又回到铁门前叫骂。这时有两个年轻人要从小区里出来,叫醒了老依姆,老依姆打开门后两年轻人离开。张某看到老依姆站在铁门后面,驾着摩托车就撞向铁门,被撞的铁门将门后的老依姆撞倒在地上,张某这时才满足的离开了现场回家睡觉。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