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政和星溪幼儿园幼儿意外死亡”续:上海专家将前往鉴定

www.fjsen.com 2013-12-11 21:32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福州12月11日电(张志滨)11日,南平市公安局腾讯官方微博回应“政和星溪幼儿园幼儿意外死亡”事件称,事发后经政和县公安局调查、进行尸表检验、抽血送检,仍无法确定死因,必须进行临床鉴定和病理鉴定,以确定死因。

此前媒体报道称,11月29日上午8点半左右,福建政和县一孩子母亲把4岁男童送到星溪中心幼儿园还好好的,但在下午2点半,男童父亲张应兴接到幼儿园电话,等看到儿子时发现,孩子的身体已经冰凉,等不及救护车赶到,就抱起儿子往医院送。

张应兴在其腾讯微博称,曾查看了孩子的遗体,“发现孩子嘴唇有血迹,肛门流血,已无生命迹象。”

11日下午,南平市公安局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事发后,政和县公安刑警调查、进行尸表检验、抽血送检,但仍无法确定死亡原因。6日,死者家属与校方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委托公安机关聘请有资质的上海司法鉴定机构专家到政和进行鉴定。

“目前,上海司法鉴定机构已确定专家,将于12月12日,到政和进行临床鉴定和病理鉴定。”南平公安同时指出,12月1日,星溪中心幼儿园已经预付死者家属10万元作为相关后事处理费用。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