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新天地开发商嚣张放言:让业主来告我们啊

www.fjsen.com 2013-12-11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购房合同截图

"合同书写错误是我们管理不当,让业主来告我们啊!"

这样牛气哄哄的话正是方远集团邵武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魏先生关于购房合同出错对本网记者作出的答复。

东南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杨珠)11月中旬,本网接到网友张先生爆料:本人于2011年3月22日购得邵武市新天地领域20栋A01号店面,《商品房买卖合同》(编号MF-2007-01-NO0312977,并加盖邵武市房地产管理处印章)中明确规定: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住,土地使用年限自2008年08月15日至2078年07月22日,产权为70年。但办理土地证时,土地证上显示:土地终止日为2048年07月22日,产权为40年。一下差了30年,本人多次与开发商交涉,但均以"店面产权就是40年及合同写错"为由不予理睬。本人认为开发商存在严重的商业欺诈行为,严重侵害了公民的合法财产权。

产权缩减 业主喊冤

本网记者于11月底与爆料人张先生取得联系,并认真翻阅了其与该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土地证,确实如张先生说描述,土地证上产权较《商品房买卖合同》缩减30年。张先生直喊冤:如果在购房前告知我产权只有四十年,我不会买的。记者进一步调查了解到,此次产权缩减并不只是发生在张先生一个人身上,该小区其他业主也表示同样出现此情况。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