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火灾残骸漂浮闽江 近百日无人清理

www.fjsen.com 2013-12-02 1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陈先生拍摄图

今日记者现场拍摄图

东南网12月2日讯(记者 吴杨珠)网友陈先生投诉:南平延福门广场边水面浮着好几摊垃圾,泛着白沫,是今年8月26日岸边浮排起火后留下的。此处紧挨市标和剑州大桥,有碍观瞻、大煞风景。并给多个部门打电话,对方都称"不归他们管",谁该管?

11月28日,记者调查得知,此事应归属市环卫处负责,立即联系了环卫处,环卫处工作人告诉记者,此事确实是他们的职责范围,并表示次日将派人前往处理。四天时间过去了,记者再次来到延福门广场,发现浮排残留物仍刺眼地躺在河面上,确实大煞风景,影响市容市貌。难道环卫处的工作人员全体休假去了?

记者向常在广场活动的市民了解到,自浮排起火至今,已近100日,这事一直没人过问,他们也多次打听,向多个部门投诉,均无果而终。或许只要花上一小时甚至是半小时,就能还市民一个洁净的河面,责任单位仍需这样一再推脱吗?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处理结果本网将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