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年关将至扒窃案件增多 警方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www.fjsen.com 2013-12-02 1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辉 通讯员林珊 黄慧) 近日,两名外省籍聋哑人在南平市16路公交车上扒窃,被延平区公安分局反扒队员抓获。

据了解,聋哑人于某和朱某于11月22日从外地来到南平,每天在各路公交车上伺机行窃。11月25日8时许,两人在玉屏桥公交站点上了16路公交车,偷走一名将单肩包斜挎在身后的女子的钱包。得手后,公交车一靠站,两人便急忙下车。殊不知,他们的扒窃过程早被延平公安分局的反扒队员收入眼底,两人刚下车就被抓获。

随着年关临近,各类盗窃犯罪活动呈现上升态势。仅11月初以来,延平警方已抓获16名扒手,案件多发生在商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

为此,警方提醒市民出行需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特别是在公交站台、超市等场所,要时刻提防自身财物的安全。切勿在公众场所数钱,上下公交车时不要争抢,乘车前将贵重物品放在贴身口袋内,不要外露。出行时注意将挎包、背包放在身前自己视线之内、手能保护的地方。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