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48名大学生:在民企干活获政府补贴

www.fjsen.com 2013-11-29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邵武杜氏木业公司员工肖宇轩(右一)等正对公司产品进行研讨。

东南网11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余晓勤蔡欣萍文/图)近年来,邵武市不断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吸引大学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特别是2011年,市里出台了《鼓励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服务重点民营企业试行办法》。办法规定,大学生到邵武重点民企、四星级以上宾馆、4A级以上景区任职,每人每月可享受市财政500元至1200元的生活补贴。

毕业于仰恩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肖宇轩得知情况后,立即选择回乡就业,并于2012年1月成功应聘杜氏木业公司。2011年至今,邵武市已有48名大学生选择服务民企,为此,市财政共支付生活补贴总额14万多元。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