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农产品采摘激活观光农业

www.fjsen.com 2013-11-27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前往观光旅游,体验采摘乐趣

东南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魏剑生 黄友滨)又到脐橙飘香时。11月26日,建瓯小桥镇上屯村扶群家庭农场内脐橙长势良好,果香四溢,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自驾游客前往观光旅游,体验采摘乐趣。

如今,观光农业成为不少市民休闲游乐的首选地。乡村观光农业的发展,不仅促进了特色农业、高效农业的发展,还替农民解决了销路问题。"原来要拉到市场去卖,很麻烦,并且价格也不高。现在好了,城里人过来采摘,销路不用愁了,价格还更高。"果农谢骞华如是说。

据了解,近年来,建瓯市不断加大扶持柑橘种植力度,提升柑橘品质,打响柑橘品牌。目前全市柑橘种植面积达到16万亩,总产量达18万吨,成为当地富农强村的主导产业之一,有利地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