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巡回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www.fjsen.com 2013-11-23 12:0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日至22日,全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中国梦”主题巡回报告团,分别在延平、顺昌、邵武、光泽、武夷山等地巡回报告,引起广大教师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吸取他们的正能量,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真实直观,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教师形象。南平三中副校长叶盛水说,“同样站在三尺讲台,我为这些优秀同行敢于探索、勇于奉献并不懈坚持的精神所骄傲,平凡的教师也可以抒写壮丽的中国梦。” 顺昌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志斌说,这场报告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通过宣传教师的先进事迹,树立了教师形象。

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让人感动。邵武市第一中学吴昊老师说,顺昌际会中学郑峰老师用一双残疾之腿走出了坚实的教育之路真实生动、感人肺腑。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让我的每一位学生幸福快乐的成长。顺昌一中李小金老师听完报告会后,非常感动,表示要用加倍的爱心、耐心和责任感对待每个孩子,让孩子们感受爱的温暖。

听完报告后,来自边远光泽县司前中小管小燕老师与几位来自基层老师聊了自己的听后感:听了报告会,留给我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我想有这么多先进的榜样为我们指引方向,我现在满怀激情想要为我的教师梦也做些什么。武夷山实验幼儿园的周榕梅老师感叹道:“是呀,就像报告中讲那样,教师的工作有艰辛,也有幸福。我一定将他们带给我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张李子 徐秀梅 李俊 游恒亮 顾文静)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