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网聊交友遇“美女”被骗破财四千元

www.fjsen.com 2013-11-22 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林九珍 刘金富) 刘某因求妻心切,竟网聊交友。没想到,网上“美女”一面未见,他却被骗走了4000元钱。11月19日上午9时许,恍然醒悟的刘某到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报案。

今年30岁的刘某在厦门打工,一直未找到女友,心里很着急。上个月的一天,刘某上网聊天,偶遇一“美女”小香,自称邵武人,愿意与刘某交往。几天后,刘某提出让小香到厦门玩。小香说她没有钱。刘某便汇了500元车费给对方。钱汇出了几天,可还是未见小香前来。刘某便打电话联系她。对方称生病了,无法动身。刘某信以为真。为讨对方欢心,他又汇了1500元给她看病。2天后,刘某又打电话问候对方。对方谎称病好了,可又出了车祸,正在医院治疗,让他再汇点钱。刘某连忙又汇了2000元。几天后,刘某问对方伤情如何?对方说,好得差不多了,只是治疗费还差一点,要他再汇些钱。刘某决定亲自到邵武探望。

11月19日上午6时许,刘某赶到邵武,并电话联系上了小香。对方责怪地说:“钱怎么还没汇过来呀?”刘某问:“你在哪个医院,钱不用汇了,我过来看你。”对方一听,忙挂断了电话。接着,刘某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