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微公益 大爱心

www.fjsen.com 2013-11-20 1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廖友思)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崇德行善,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结合道德讲堂活动,于11月1日发出《"1元微公益"活动倡议书》。连日来,广大员工纷纷通过手机短信,参与"1元微公益"专项活动包月业务,用"微小"的行动体现一份"爱心"。据了解,截止11月15日,该行共118人开通"1元微公益"专项包月业务,奉献爱心。

据悉,"1元微公益"是福建省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三关爱"常态化、长期性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社会广大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手机短信捐赠平台参与活动,奉献爱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各地开展空巢老人、农民工、残疾人、留守儿童以及保护山川河流等"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