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深化平安建设筹备工作

2013-11-14 06:48: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日,市委书记裴金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林宝金、黄福清、袁忠浩、邱天华、兰斯文、黄健平、许维泽、胡忠昭、梁伟新、张国旺出席会议,市领导周秀光、张建光、张培栋、葛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平安稳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必须始终高度重视。要按照“稳定要创优”的要求,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和依法治理,不断深化拓展平安建设的内涵和外延,切实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深层次问题,全面提升平安创建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加大投入,强化人防、技防等薄弱环节,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刑事和治安案件,预防和排查化解社会矛盾;进一步深化基层创建,深入开展平安家庭、平安村居、平安乡镇和系列行业平安创建活动,推动我市平安建设上新水平。

会议研究部署了第七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准备,齐心协力抓好客商邀请、展馆布置、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坚持节俭办会,既要热情周到,又要厉行节约,突出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官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