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延平区文化协管员刘雪花 获评全国“群文之星”

www.fjsen.com 2013-10-30 07:2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文化协管员刘雪花 获评全国“群文之星”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四届“文华奖”、第十六届“群星奖”评选活动中,延平区西芹镇西芹社区文化协管员刘雪花在评选演出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第十六届“群文之星”,这是我省两名入选“群文之星”的选手之一,也是我市唯一一位入选“群星奖”的选手。

据悉,群星奖是国家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也是政府社会文化最高奖,评选活动纳入中国艺术节中,每三年举办一届。刘雪花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干部,多年来扎根基层兢兢业业,从事文化工作,此前她曾成功入选福建省第二批优秀村级文化协管员。 (陈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