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闽北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武夷新区建阳视察

www.fjsen.com 2013-10-19 13: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 到武夷新区建阳检查工作

本报讯 18日,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到武夷新区、建阳检查工作。

上午,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规划展示馆、南林核心区征地拆迁工作点、金柏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武夷新区在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检查组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新区各项工作,按照“绿色、特色、现代”理念,做足山水文章,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山水相融、城景相依的组团式山水园林城市。坚持“先谋后动、集中集聚、经营运作”的原则,把握节奏,做实基础,与建阳老城有机对接、联动发展。要充分发挥闽北生态优势,大力引进对环境条件要求高的高科技企业,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的支撑。

下午,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阳市武夷农机大市场、林业棚户区改造、建阳市立医院病房大楼、亚亨动力科技集团、滨溪公园、潭山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等项目。

在建阳武夷农机大市场,检查组指出,我市是农业大市,要顺应农业装备现代化的需求,做大做强农机专业市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探索建立农机联社、专业机械化服务公司,积极拓展大型农业机械租赁等业务,辐射周边县市,不断增强社会化服务能力;落实好农机直补等优惠政策,让更多农民受益。在察看林业棚户区改造、市立医院病房大楼及滨溪公园、潭山公园等项目后,检查组对建阳突出城乡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注重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地要继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加快健全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注重创新思路,解决好社会事业的建设资金、技术和人才等问题;逐步扩大保障性住房覆盖面,建立公平公正透明的分配机制和退出机制,切实把好事办好。

(罗勇安 郑金富)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