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专题> 姚孔德事迹 > 正文

姚孔德事迹简介

www.fjsen.com 2013-10-18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姚孔德,国网南平电力公司浦城县供电公司农电工,共产党员。从事农电28年,2013年9月5日,从《中国文明网》上获悉,姚孔德被"中国文明办"举办的8月份"中国好人榜"正式当选。参选8月"中国好人榜"中"助人为乐"这一项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6余名候选人,通过手机和电脑网上投票,姚孔德以第六名的票数入选。

姚孔德是个憨厚朴实、不善言辩的农电工,在供电所风风雨雨度过了整整28年,干起活象拼命三郎,在当地只要提起他的名字,百姓总是竖起姆指啧啧相赞,有人说他就是当代的活"雷锋",是乡亲们的贴心人,在他身上流传着太多帮助困难老人和为民服务的故事。

23年前,姚孔德的一个小善举一直延续至今,工资收入不高,却自掏腰包先后为37位困难老人交纳电费,温暖着陷入困境的老人之心,托起了他们的一片天,其事迹感动了当地许许多多的人。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