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村民小组全部实行组账托管

www.fjsen.com 2013-10-14 11:14  林传仁 赵许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邵武村民小组全部实行组账托管 成为闽北首个全面覆盖的县(市)

东南网10月14日讯(福建日报南平观察记者 林传仁 赵许春 饶清香)近日,邵武市沿山镇13个村的126个村民小组的收支票据和资金都交到沿山镇组账托管中心和专设的户头。至此,邵武市19个乡镇街道的1386个村民小组全部实行组账托管。

今年6月,在总结一些乡镇基层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邵武市纪委、监察局等有关部门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全面推行组账托管。目前,邵武市的组账托管主要有组账村管、组账镇管等两大类。制度试行以来,起到了规范财务管理、密切干群关系、维护农村稳定等多方面的成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