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浦城严查“两违”背后腐败案件

www.fjsen.com 2013-10-09 17:35  陈金英 李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讯(福建日报南平观察记者 陈金英 李婷)日前,浦城县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分别对该县城管大队原大队长祝某、原副大队长吴某提起公诉,该县法院判处祝某有期徒刑十年,判处吴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近年来,浦城中心城区和周边小城镇建设快速发展,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也日益凸显。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违建户与监管人员存在权钱交易。经查,祝某与吴某本应担负起对“两违”行为及时发现、制止、查处等监管职责,却经不住金钱诱惑,默许、纵容大量违建户违建。

据了解,2012年以来,浦城县检察院先后在“两违”现象较为严重的乡镇街道,摸排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查处了“两违”背后相关执法人员收受贿赂的腐败案件7件7人,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