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民盟助推政和建设"美丽家乡"

--《福建乡土﹒政和专刊》发刊暨赠书仪式
www.fjsen.com 2013-09-27 1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2013年9月27日,《福建乡土﹒政和专刊》发刊暨赠书仪式在政和举行,省市级民盟领导及政和当地领导出席了仪式。会上,民盟向政和县委宣传部、政和县档案局、政和县图书馆分别捐赠了书籍,省民盟、《福建乡土》杂志领导与作者、组稿人还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2011年,福建省委统战系统积极响应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本着对老区人民深厚的感恩情怀,借鉴全国统一战线帮扶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选择在政和县开展"同心"实践活动,制定出台了《省统一战线帮扶助推政和县域经济发展方案》,为助推福建县域经济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三年来,福建省八个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投入同心行动,分别重点帮扶一个乡镇,合力助推政和发展。民盟福建省委会积极投入同心行动,发挥自身资源和人才优势,着重在教育、科技、医疗等方面进行帮扶和助推。《福建乡土·政和》专刊,则是民盟在文化助推上的一次积极实践。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办的《福建乡土》杂志是我省各民主党派中唯一拥有国内统一刊号和国际标准刊号的杂志,创办于1985年,在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次专刊能很好地体现民盟的出版初衷,即对政和的物产、风光、人文、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优势起到一次比较全面而生动的宣传和推介,起到了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助推政和发展的积极效果。

省政协常委、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福建乡土》杂志主编刘泓在会上作了讲话,并表示民盟省委会还会继续支持政和建设"美丽家乡",为早日实现"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政和梦"作出福建民盟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