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环保法规 > 正文

《福建省"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发布实施

2013-09-12 17:10:14      来源:南平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府正式发布《福建省"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明确了对各设区市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十二五"减排工作情况的评价考核。

《办法》规定,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认定为年度考核未通过:一是年度四项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有一项及以上未完成;二是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重点项目未按要求落实;三是减排监测体系建设运行情况未达到相关要求。

《办法》明确,对考核结果为未通过的,实行"一票否决"制:撤销省授予该地区的环保荣誉称号,领导干部不得参加年度评奖和授予荣誉称号,并实施地区环保限批直至整改到位;实行通报批评、约谈、诫勉谈话等,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或因工作不力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追究该地区有关责任人员责任。

福建省环保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环保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闽环保科〔2013〕28号

福建省环保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环保科技

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设区市环保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环保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的管理,促进我省环保科技事业发展,我厅组织修订了《福建省环保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

2013年4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