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创建生态松溪 关注绿色环保

2013-09-09 11:0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魏农)开学的第一天,在松溪县城学巷口、新华书店门口、工商银行门口、林厝巷口、永辉超市、水南桥头等行人稠密之处,一群群头戴小黄帽,身穿白色校服的学子忙碌着,发放传单、张贴环境保护宣传标语、板报,开展问卷调查等,宣传绿色出游、绿色家居、绿色购物、绿色办公等绿色环保小常识。他们闪亮的汗珠、温馨的微笑,在街头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让才干在实践中增长,让素质在实践中提高。9月1日至9月3日,正值新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初,松溪一中组织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活动的总指挥是游峰校长。

在活动的动员大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李光富在会上说:"希望同学们为提高民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创建生态县做贡献。"

动员会后,高二、高三近1400名学生带上准备好的宣传材料,上街开展以"生态环境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送《创建生态县宣传》进入社区、乡镇、企业的大型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宣传了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等利国利民的环保知识,使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道理,也使"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度电,爱惜每一棵花草树木,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携手同心,营造和谐的生态环境,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生态县建设的实践,为创建国家级生态县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