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浦城县召开省级生态县创建迎检工作会

2013-08-27 10:55:18  来源:浦城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浦城县政府黄书荣县长主持召开生态县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部署迎接生态县省级考核验收的最后准备工作。县直25个相关部门,19个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缪早根副县长通报了浦城县生态创建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黄书荣,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迎检工作紧迫感,创省级生态县是县委、县政府今年的目标任务,是改善全县人居环境、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全县各乡镇(接待)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把迎检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此次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二是务必抓准重点难点,打好迎检工作攻坚战创建办作为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迎检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一个个、一项项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的"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三是务必精心组织领导,确保迎检工作一举成功。各牵头县级领导要按照任务分工,带头到迎检点指导督促工作,推动落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迅速开展督促检查,掌握工作动态,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情况。宣传广电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和社会团体的作用,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组织和带领干部群众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创建迎检工作中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