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患病老人屡滋事 多方协力解难题

www.fjsen.com 2013-08-26 16:39  卓茹茵 周敬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讯(福建日报南平观察记者 卓茹茵 周敬辉 刘辉)晨练途中,突然一盆脏水从天而降;上班路上,忽然一堆垃圾砸到身前……近一年来,这一幕在南平市延平区东山路教堂附近经常上演,做出这些极端举动的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老人。近日,在社区干部及民警的帮助下,这名老人被送入延平区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据梅山街道文宣社区干部介绍,这名老人姓张,57岁,离异独居,有精神病史。社区帮张某代办了低保和医疗保险,但因生活困难,张某一直未能接受有效治疗。今年入夏以来,张某病情有所加重。8月中旬,社区干部协同梅山派出所民警,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其兄弟姐妹,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在社区的协调下,张某的亲属签订了共同监护协议,同意出资让张某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