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环保局开展环保设施排查工作

2013-08-23 15:20:05  来源:建阳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业、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管理,确保环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杜绝因设施运行管理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环境事件和次生污染,近日建阳市环境保护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环保设施排查工作。

在检查中未发现有擅自拆除,闲置和故意不正常使用环保治理设施的违法行为。大部分企业均有建立岗位责任制,操作较规范,环保设施日常运行情况记录和设施台帐较完善,正常运转率达100%,环保设施涉危化品的重点企业均已编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部分企业存在环保设施正常维护管理不到位,运行记录和危化品档案台账不完整或不规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不完善、不规范,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环保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实际,要求企业加强对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