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环保局开展黑烟专项整治工作

2013-08-23 15:18:57  来源:建阳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市环境保护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黑烟专项整治检查工作,重点对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交通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黑烟污染企业,使用生产边角料包括塑料、橡胶、胶合板、木屑、秸杆等为燃料,无废气处理设施或处理设施形同虚设的企业,烟尘排放量大的化工、有色金属冶炼企业等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未发现有擅自拆除,闲置和故意不正常使用环保治理设施的违法行为,企业大部分均有建立岗位责任制,操作较规范。部分企业存在环保设施维护、企业内部管理不到位、锅炉使用燃料不符合要求、操作工人未按规范要求操作等问题。

建阳市环境保护局将建立查处冒黑烟问题长效机制,把黑烟整治列入日常执法工作计划,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逐个问题长期跟踪的执法监管机制,严厉查处黑烟污染查而不止、死灰复燃现象,巩固和拓展专项检查整治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