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县环保局开展黑烟污染专项检查

2013-08-23 15:17:50  来源:政和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着力解决空气环境质量问题,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近期,政和县环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黑烟污染环境问题专项执法检查。

从7月初至8月中旬,县环保局以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交通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黑烟污染企业为检查重点,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企业18家,下发《关于开展黑烟污染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18份。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不到位及大气污染治理设施运转不正常等情况,向9家企业下发违法行为限期整改通知书。下阶段、环保局将把黑烟整治列入日常执法工作计划,建立问题长期跟踪的执法监管机制,严防黑烟污染查而不止、死灰复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