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环保法规 > 正文

乍得以法阻开采 中石油急自查整改

2013-08-22 11:20:36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乍得政府13日称,他们已暂停了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以下称中石油)在乍得当地一个油田的开采活动,起因是中石油的开采活动涉嫌违反当地环境法规。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3日称,目前还不清楚采油活动将被暂停多久。

法新社13日援引乍得能源及石油部长杰拉塞姆·勒·贝马杰尔的话称,乍得官员对油田检查后发现,中石油在开采原油时违背了乍得环境法规,如未使用设备清理溢出的原油,甚至出于控制成本考虑故意让其流出。

另据中国石油网6日消息,中油国际公司近日对全部作业和工程建设场点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注重将对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治理紧密结合,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原则,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