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浦城家家福小板栗做成大产业

www.fjsen.com 2013-08-21 16:10  吴勇君 王树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5日讯(福建日报南平观察记者 吴勇君 王树瑜)近日,位于浦城县仙阳镇国道205线旁的家家福农副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冷藏库,来自四川大学的教授专家和该公司员工,正在对联合研究开发的速冻板栗食品设备进行安装生产调试。“这套国内领先的新设备是公司和四川大学联合研发的,安装投产后,公司的冷藏能力将大大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生产。”公司董事长黄家福介绍说。

家家福是板栗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龙头生产经营实体。闽北山区板栗种植户多,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公司加农户,组织成立板栗专业合作社,在板栗种植面积多的县市设收购网点,建冷藏库,现收现保存,确保了板栗的贮藏期和质量。该公司现有大型板栗基地37个,带动种植农户32938人,每年为种植户增加收入668万元。2012年该公司产值达3000余万元,今年1至7月产值已突破2300万元。“为适应现在网络营销新趋势的需要,公司今年还引进远程车间加工管理设备和农产品建行善融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下个月就可试运行。”黄家福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