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文化局在港推介招商 南平4个项目签约3.3亿元

www.fjsen.com 2013-08-20 06:1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港举行 南平市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合同金额3.3亿元人民币

签约现场 (官宜 摄)

本报讯 17日,福建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香港举行,南平市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斯文率南平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访问团赴港,参加2013年福建(香港)文化精品展览交易会及福建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访问团在港期间积极开展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和签约洽谈,访问了华闽(集团)有限公司、南平香港联谊会等有关单位和文化企业。

17日下午,在福建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上,南平市邵武民俗文化体验园、武夷山挪亚方舟爱情度假基地、建瓯武夷根艺商贸专业市场建设项目、光泽无余生态文化园等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合同金额3.3亿元人民币,意向投资4亿美元。南平市邵武和平古镇文化创意产业园、武夷山闽越王城旅游综合体、浦城鑫胜动漫玩具项目、政和电影《茶媚》等11个文化产业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推介。(陈明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