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延顺、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开工

www.fjsen.com 2013-08-16 08:30  刘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辉)14日,延(平)顺(昌)、南平联络线两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这两条高速公路首尾相连,均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

延顺高速是顺昌境内第一条高速公路,全长47.36公里,总投资41.33亿元。与规划中的南平联络线、顺(昌)邵(武)高速、邵(武)光(泽)高速共同组成南平至光泽高速公路(闽赣通道),将成为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便捷的快速通道,也是福银高速福建境内的重要辅助通道。

南平联络线全长46.07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39.54亿元,该线由西至东横穿延平区,与国高网京台线相接后,将成为未来南平至福州里程最短的快速通道,届时从南平至福州只要一个半小时车程。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