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延平巨口乡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www.fjsen.com 2013-07-01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

延平巨口乡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东南网7月1日讯(福建日报 詹国兵 詹祖胜 林智) 6月29日,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党委驻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100多名在延城务工的农民党员聚集一堂,就“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与乡领导面对面交谈,并聆听了一堂党课。

巨口乡目前有近3000人外出务工经商,其中600多名党员有三分之二长年在外。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教育,2004年起,乡党委先后成立驻延、驻榕、驻泉、驻广东南沙等驻外党支部,对外出党员实施“布点连线”管理,形成别具特色的流动党员管理模式,让流动党员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每年“七一”前夕,乡党委还举办座谈会或视频连线交流会,加强与在外党员的联系,搭建党组织与流动党员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