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直通屏山 > 正文

南平溪源大峡谷开发占农民林地不补偿

2013-06-26 22:2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有网友在本网《直通屏山—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栏目上留言,内容如下:

您好,省长

作为一个普通的市民,看见农民这样被压榨实在看不过去,今天向你反映这事情。南平溪源大峡谷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内200多人口农民的山林地一千余亩被作为旅游开发,景区每年门票一项收入就一百多万,而农民每年得到的补偿竟然只有两万余元,人均一年还得不到200元的补偿。这么多年下来,其余的钱去哪里了?现在的村官真的无法无天,没人可以管了!农民其他的山也被封山育林,也没给补贴,集体的地也被村官卖给他人盖小产权房卖,农民也没得到分配,俗话说靠山吃山,农民没山,还能吃什么?社会的稳定就是被这样破坏了,为延平区上洋村的农民不平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