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少年九龙江中游泳溺亡 同伴欲救险溺水被人救起

www.fjsen.com 2013-06-21 08:2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九龙江游泳 一少年溺亡 同伴想救他差点也溺水,幸好被附近一热心青年救起

◆昨日中午,亲友聚在江边寻找杨成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6月19日上午,17岁少年杨成和朋友到漳州大桥下庄村附近的桥下野炊,之后下九龙江游泳,结果消失在水中。他的伙伴想救他差点也溺水,幸好被人救起。

不幸的是,昨日下午6时55分许,杨成的尸体被找到。

不幸:下河游泳 他不见了

昨天中午,大桥下仍留着两堆燃尽的草木灰和一些灶具,岸边的土堆上,堆放着衣裤。杨成的母亲手持绑着儿子衣服的竹竿,对着江面呼唤。可回应她的,只有滔滔江水声。

杨成今年17岁,是四川遂宁人,两年前来漳州打工。6月19日上午,杨成和8个好朋友(总共5男4女)一起,前往漳州大桥下野炊。当天上午11:40许,大家吃完东西后,坐在桥下聊天,这时,杨成脱下外衣,跳下九龙江想畅游一番,同伴张鹏也跟着下水游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