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翔业悦读大篷车校园行”项目启动

www.fjsen.com 2013-06-09 16:55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翔业悦读大篷车校园行”项目启动 我市12所乡村小学受资助

“爱心图书室”来了新图书,孩子们高兴坏了 本报讯 7日,“翔业悦读大篷车校园行”志愿者们来到武夷山市吴屯乡大际小学、星村镇黄村小学与孩子们玩乐嬉戏。

当日,翔业爱心基金会启动“翔业悦读大篷车校园行”项目,同时为厦门、福州、南平、龙岩、漳州、泉州六个地区70间乡村小学“爱心图书室”送上400余册图书及学习用品,南平市有12所乡村小学得到了首批资助。

据悉,翔业爱心基金会计划在五年内为省内贫困地区小学建设300间“爱心图书室”。并为受资助的乡村小学提供远程数字资源、志愿者服务。2016年前,基金会每年将为“爱心图书室”增添100本图书及5个种类报刊杂志。

(伊凡 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