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高考生集体撕书减压 网友微博直播"致高考"

www.fjsen.com 2013-06-06 08:57  张志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漫卷“撕书”喜欲狂 高考倒计时,南平考生撕书解压;网友力挺:“别说我们只留下一片狼藉,因为撒下的不只是疯狂,还有飘零的中学记忆!”

不少网友微博直播,南平八中高三学生﹃撕书解压﹄

(图由网友提供)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实习生 陈杰) “高三加油”的欢呼声中,碎纸片如雪花般飞落,铺满了操场——明天就要高考了,昨日上午,南平八中的高三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撕书狂欢”,尽情宣泄着压力。多名网友在微博上直播了“撕书活动”,据学生介绍,“毕业撕书”已经成为南平八中的“传统”。

考生“撕书解压”,也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撕书解压”不够理性,不够文明,但更多网友表示“理解”。一位网友的留言,也许能代表考生们的心声——“别说我们只留下一片狼藉,因为撒下的不只是疯狂,还有飘零的中学记忆!”

现场:碎纸片如雪花般飞落

昨日上午,网友“@王大颠趴”在微博上直播了南平八中的“撕书活动”。照片里,高三教室外的走廊上挤满了学生,漫天纸屑如飞雪一般飘落,铺满了操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网友“@王大颠趴”表示,自己是南平八中高二的学生,目睹了撕书活动。据她介绍,南平高中高三共有13个班,撕书活动是从上午第二节下课时开始的。当时,高三教室外的走廊上挤满了学生,刚开始,高三学生们把书本、试卷剪成碎片往下扔,到后面直接把书一页一页撕下扔掉。“撕书”时,高二的学弟学妹也在一旁为高三学子呐喊,“高三加油,高三加油”的欢呼声响彻八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